在捕捉子弹穿物过程中,阿兰塞勒的拍摄对象可谓五花八门,从玩偶到蘑菇的几乎一切物体都被他置于照相机前,进而拍摄出最具视觉冲击力的照片。有时候,他更看重的是拍摄过程,而不是拍摄结果。塞勒指出,秋葵和蘑菇并不是理想的射击对象,胡萝卜则容易失焦。理想的拍摄对象当属好时巧克力。他说:“巧克力 被子弹击中后的爆炸效果非常震撼。为了获得这张照片,塞勒进行了大量拍摄。在提到拍摄子弹穿透卡门贝干酪时,塞勒说:“在计划射击软奶酪过程中,我的脑海中始终浮现着《巨蟒剧团之飞翔的马戏团》的台词‘啊!我们确实有一些卡门贝奶酪,先生……不过有点松软,先生……’”即使拍摄效果并不理想,塞勒也会把照片冲洗出来,这样就可以引用《巨蟒剧团》的台词了。塞勒使用的闪光灯是基于摄影大师哈罗德-埃杰顿的设计而自制。闪光灯持续时间为      微秒,高电压电源下工作。在拍摄过程中并不是“危险”,而是稍不小心便会致命。当子弹是以每秒        英尺的速度飞射,阿兰?塞勒用一台照相机和一个自制的闪光灯精确地抓拍子弹射入草莓、核桃、西红柿等物体时的瞬间情景,将震撼人心的爆炸画面定格,但从中你仍然能感受到碎片继续向四周溅射。摄影师阿兰?塞勒(                      )选择鲜花和水果等原本不起眼的物品,拍摄它们被子弹穿透时的爆炸瞬间,展现寻常之物的另类美态。从美国当红少女、卡通娃娃到植物蘑菇,塞勒花费了大量心血创作有视觉冲击的图像。

 

而糖果却让塞勒非常讨厌,被子弹击中后,它们只留下一团粘糊糊的东西

子弹穿萝卜便是塞勒作品中尤为成功的佳作。

 

继续阅读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