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女人的美学发源论有两个流派:一是坚守美由心生,美丽由内而外的主流论点;或是因着骄人的外表,而使心灵更加自信可爱的现代哲学。在这里我们认为,内外兼修才是女性美的最好诠释。
因此,美月夫给予你的不仅是令人愉悦的肌肤改变,其健康护肤主张更让这个美丽蜕变的过程变成心灵的盛宴由心灵深处涉步,听从它的召唤,再不要粉饰太平的美丽,回归初始自然的动人,可以轻松卸去肌肤层层负荷,享受自然精华的恩赐,贝壳里晶莹剔透的珍珠,映的是白皙明亮的肌肤;珍罕的数十种名贵中草药中,正孕育着饱满盈润的容颜。当心灵的镜台纤尘不染,看到的是肌肤明净一如婴儿;当肌肤绽放第一个快乐的微笑,似乎是你心灵惬意的低吟。肌肤与心灵轻盈碥跹的美丽,肌肤与心灵的双重享乐主义,就是twin joy(双重快乐),由美月夫为你全心演绎。


产品亮点:

纯天然的安全保障
是否还在为肌肤饱受现代化学环境的侵扰而苦恼?
又是否一直坚信植物中所蕴藏的神秘力量?
“美月夫浴袋”充分吸取东方传统之精髓,旨在以植物力量,调节平衡健康的机体,身居闹市,亦能有如清水出芙蓉般的清新水润。

原材料的严格筛选
“美月夫浴袋”所取材之全部原料,均精选皂角、丹皮、珍珠粉、土茯苓、芦荟等数十种透皮吸收性强的纯天然中草药。
所谓有机植物,则必须符合:
(1)
植物所种植的土壤中蕴含的营养成分必须达到一定业界标准
(2)
必须严格按照无公害的有机方式种植。


以芦荟为例,芦荟的品种有上千种,能起到美容功效的只有其中几种。“美月夫浴袋”所选材的芦荟,均为具备美容保健功效的美国库拉索芦荟。
不仅如此,芦荟只有在最接近其原始生长条件---热带、沿海种植,才具有神奇的保健美容功效。原因是:

(1)种植基地靠近大海,芦荟可以充分吸收海风和土壤中丰富的微量元素和无机盐。

(2)热带高温气候,有利于芦荟各种活性成分的形成和浓缩。

(3)无污染的土壤、空气和水源
另外,无公害栽培,不使用农药、除草剂,只使用生长三年以上的芦荟叶片也是“美月夫浴袋”取材的重要条件。

其余原料不详细累述。

家庭香薰SPA----精油带来的急速吸收
产品再好,吸收了才叫好。


“美月夫浴袋”所添加精油是来自法国进口的玫瑰香型香精油。对于皮肤:香精油渗透力强,能迅速被皮肤吸收,加快细胞的代谢,减缓老化现象,使皮肤更细腻及增加皮肤弹性。对于精神及情绪:玫瑰油(蔷薇油)能舒缓紧张神经、令心情愉快,使美容、美体效果更加明显。


现代科学表明:精油可在5分钟内到达人体真皮层。

以专业线品质打造人人都买的起的国货品牌
“美月夫浴袋”全部产品,均系专业线品质打造而成。
平价的价格,却完全可拥有进入美容院的奢华享受。
 

继续阅读相关文章